水保局臺中分局合作 限量「山守現」中秋禮盒上市

文 /農民時報記者冀敏  台中報導

中秋佳節即將來臨,買什麼伴手好呢,山守現中秋禮盒就是最好選擇! 水保局臺中分局與金典綠園道商場合作,於10日在金典綠園道農夫市集進行友善小農據點進駐暨中秋禮盒發表。今年度的限量可客製化「山守現」中秋禮盒正式上市。

水保局臺中分局長黃振全表示,該局長期致力於農村產業的輔導與轉型,期藉此提高農民的收益,因此透過各項計畫,協助中苗小農取得友善認證,也幫助農村的產業永續與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更扶植成立「山守現」認證品牌,提供優質農產銷售平台,作為協助對外行銷推廣。

黃振全分局長指出,為保障農民的收益,今年特別邀請「山守現」進駐中部知名市集,提高農友的市場知名度與銷售額,凝聚區域產業的推動成效,擴大整體效益並增加銷售據點,使守護農村、守護環境及守護希望的三個守護精神來讓大家有更深入的認識與認同。

於每月第二、四的週末六日在金典綠園道商場提供友善小農農產銷售,讓消費者在市中心有處更容易取得友善產品的據點。現場除了準備滿額贈禮活動,消費滿5,000元,就有機會抽中最大獎的限量「里山稻香趣˙浪漫鐵道行」二人小旅行套票,市價2,800元,還有山守現中秋禮盒及多樣友善產品,送完為止。【資料來源 / 農民時報】

圖像裡可能有8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發佈留言